脆脆鲨klb

冲ya的挨地叫脆脆鲨797

[evanstan]不可说12

sebastian一直到晚上到家洗完澡还在想着刚才跟chris吃的那顿饭。

chris没再提自己之前是不是在网上搜索他的事情,也没再纠结于到底是俩人中的谁想谁了这个话题。他就只是点好菜,体贴的为自己布菜,其间笑意盈盈的看着自己,说着他消失在自己视野里的那段时间其实是去做了些什么。

这一顿饭。。

像是跟老友久别重逢——但其实除了上过一次床,互相邀请过对方一次,两个人私下甚至都没联系过。

像是向异地恋人的解释——但明明两人并不是那样的关系。虽然自己在听他讲述那些时心里一直堵着的一块终于一下子透了亮,但其实他并没有非向自己说明不可的义务。

像是对爱人温柔的照顾——得了吧,chris本来就是个绅士,就算坐在他对面的不是自己,而是别的任何人,chris也会一样有礼貌的对待不让对方难堪的。

sebastian决定今晚不工作。他把打开的电脑又关上,走到卧室把自己重重的摔在了床上。

我就说,chris一定是已经把那晚忘了,一定是因为我在他众多短期床伴(唉,就一次,也太短了)中实在没什么特别的也没什么记忆点。他就只当我是个他比较瞧得上眼的同事,才可以如此坦然的和我坐在一起,才能如此坦然的看着我,仿佛我们中间什么都没发生过。

他弟说他过得不像看起来那么好——对了,就是这样。他不想回家,他喜欢的那个人也没有和他在一起,心情苦闷才找到了我和我一起吃晚餐——对,这样就合理了。

sebastian用腿卷起被子伸手拉了上来蒙住了整张脸,chris evans,chris evans!你为什么就不能喜欢我一下呢!

随着他重重的在被子里蹬的那一下,手机也在枕头边上震动了一声——

“今晚很开心,不知道明晚有没有这个荣幸和你共进晚餐?”

什么啊?这都是什么嘛!为什么看起来这么暧昧,我会误以为你对我是有好感的!sebastian拼命压制自己上翘的嘴角把手机丢到一边。

冷静一点,请你冷静一点!sebastian裹着被子翻滚了两圈儿后翻出手机回复道“我也很开心,但是明天我得先看一下我的时间安排。”

想了想,sebastian又撅着嘴巴加了一句“大概率是有时间。”

发送。

sebastian你就是个傻子!想矜持一下为什么还要加后面那一句呀。sebastian锤床懊恼。

chris翘在茶几上的脚一点一点的,放下手机,不自觉的哼起了歌。

“chris你干嘛呢?”Elizabeth一边往脸上涂着面膜一边从卧室探出头,“小男友回你啦?”

“嗯。”chris抬起头随着哼的曲调晃了晃头,“但他还不是我男朋友。”

“哈哈哈,”Elizabeth的声音回到了卧室,细细的飘过来,“那还不是早晚的事嘛,我让你约他出来做对了吧?我就说他肯定会答应。”

chris走过来靠在Elizabeth房间的门框上:“那明明是我弟弟说的好不好?”

Elizabeth瞟了他一眼:“那还不是我告诉你让你弟弟去探他态度嘛?”

“行,行,是你的功劳,”chris钻进衣帽间挑选着第二天的衣服,“但我好奇啊,你这么有办法怎么没打算亲自出马呢?”

“啧啧,还没谈恋爱智商就降到0了吗?”Elizabeth涂好了面膜保持着最小的嘴巴开合程度挤进衣帽间一件一件把衣服拿下来往chris身上比着,“让老婆帮自己追男朋友这像话吗?我除了没露面可是把能帮的都帮了,”她抬手戳戳chris弹性十足的肩膀,“哦,chris的老婆跟我说chris多喜欢我,我决定让他俩离婚跟chris在一起——你想让sebastian这样想吗?”

chris笑笑:“好像是吼。”

“就穿这套吧”,Elizabeth从拿下来比过的那堆衣服里掏了几下,“别着急。你有婚姻,有孩子,这些都是他心里的坎儿。你们上过床,搞不好他把自己定义为你的炮.友了也说不定。你要真喜欢他,就慢慢来,让他感觉到你对他的感情。”

“谢谢你,Elizabeth。”

“为我掩护这么多年,我要谢谢你才对。”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