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klb

冲ya的挨地叫脆脆鲨797

[evanstan]不可说13

chris着意增加了自己在sebastian面前的曝光率。哪怕是sebastian上课前往教室走的几分钟和下课后离开教室的几步路,chris也要想方设法在他面前晃上一圈。

chris evans这家伙是被人魂穿了吗?我认识他这么多年怎么不知道他还有这青涩纯真毛头小子的一面?hemsworth每每推开办公室门,看见chris又在sebastian上课的教室附近晃悠时都这样想着。

sebastian逐渐习惯了一到学校就会碰巧遇到chris,一下课就会碰巧遇到chris,一到展览现场就恰巧碰到chris在附近,一不知道晚上吃什么就会收到chris的晚餐邀约。

所以我可以大胆的想象chris喜欢的那个人是我吗?

那天sebastian走到停车场,正纳闷今天下课怎么一路都没有偶遇chris,就听见了身后由远及近的脚步声。

三,二,一,sebastian在心中默数——“hi,sebastian。这么巧!”

sebastian从听见半年来让自己日渐熟悉的脚步声时就已经笑弯了嘴角:“是啊,好巧。”

本以为像往常一样就要各自道别开车回家,chris却站定在sebastian面前。

sebastian疑惑的抬头看他。

“晚上一起吃饭吧?”chris表情不像往日那么期待,倒是有一点局促和紧张。

“——好啊,”sebastian从没有对chris说过不,他下意识就想听从他的所有话,“但是,你怎么了?”

“我没怎么啊,”chris尝试露出一个游刃有余的微笑,可是显得更紧张了,“我,我今天,你——”chris抬头对着天空深吸了一口气,“我是说,我们今天到我家吃饭好吗?其实Elizabeth一直想请你来,Elizabeth就是——”

“是你老婆。”sebastian微微皱起了眉头。这是怎么了呢?为什么心里有一种被捉.奸在.床似的慌乱,但我明明坦坦荡荡,就算还是要命的喜欢他也没有说过,就算半年多来一直暗戳戳的暧昧可是一点肢体接触都没有——还是被正宫发现了吗?

sebastian沉默的站在那儿,就当chris以为他生气了或者要拒绝时,他盯着脚边的那粒石子问道:“这就去吗?你刚刚告诉我,我都没来得及给她准备礼物。”

chris松了一口气:“不用,什么都不用,只要你来就好。”

sebastian的车被留在了学校,而他的人正心里七上八下的坐在chris的副驾驶。

开着车的chris心里也如猫抓的一般——我们今天告诉他我婚姻的真相,我真实的性取.向和我对他的感情——时机真的成熟吗?他会是什么反应?万一scott、Elizabeth和我都想错了怎么办?他会气愤的走掉吗?或者以后再也不理我,避我如蛇蝎?

各怀心事、各自纠结并没有让这条路无限延长。当chris把车停进车库后,两个人忐忑的不敢对视,一前一后的向chris家走去。

“sebastian!噢!你可来了!”Elizabeth刚听见开门声便把手里的盘子放在餐桌上向门口跑去,“经常听chris提起你,终于见到了你本人。”

Elizabeth说完饱含深意的看着chris——我可是说了你经常提起他哦。

这眼神在sebastian看来可不是这个意思——客套罢了,而且看她望着chris那深情的眼神,是鸿门宴无疑了。

但他还是回以礼貌的微笑:“Elizabeth,我也常听chris提到嫂子你。”

瞧,我说了你是我嫂子,希望你别对我有敌意了,从此我把心思管好,就把chris当哥哥行吗?

Elizabeth没管sebastian那谨慎的措辞,她边朝厨房走,从烤箱里拿出刚出炉的pizza边笑道:“我可不信他跟你提起过我。”

sebastian不知道说什么,chris在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两人换好拖鞋进屋。

“你先坐。”chris把sebastian安置在沙发上,急匆匆的向厨房走去。

“我感觉他有点紧张。”一进厨房chris就小声对Elizabeth说。

“那你紧张吗?”Elizabeth没回头,边忙着手里的活儿边反问。

“我怎么不紧张啊,感觉成败在此一举,是死是活就看今天了不是吗?”chris依旧压着嗓子。

“他紧张是好事。说明他对你心思不纯。你紧张个什么劲儿?”Elizabeth也配合的压低声音。

“我就是,哎呀我怕他——”

“怕有什么用?紧张就少说话,照顾好他就行。有老娘我呢。”

“。。。好吧。”

“好啦好啦,出去陪男朋友去,我这还有俩菜就完事儿,别打扰我。”

chris整了整头发,扯了扯衣襟走出厨房。sebastian听到厨房里的窃窃私语却听不真切,此时看chris从厨房出来的举动心下暗想:刚才俩人是在厨房来了一发吗?

他尴尬的坐在原地,chris走过来坐在他旁边:“Elizabeth,她人很好的。”

“嗯,看得出来。”sebastian把脸埋在掌间。

“一会儿,她。。我们可能会说出一些奇怪的话,可能你会不能接受,”chris小心的说道,“希望,你别介意。”

sebastian搓了两把脸,眼睛露了出来,声音在手心闷闷的传来:“不会,既然来了就客随主便,我不会有事的。”

你当然不会有事,要是你愤而离席再也不理我,有事的就是我了。chris心里想着没有说。

“chris,第一杯我们敬sebastian,欢迎你来,欢迎你常来。”Elizabeth笑呵呵的举起酒杯,着重咬紧了那个“常”字。

“谢谢。”sebastian举起酒杯,微笑致意。

“我第一次见你是在网络上,那是几年前了我还在念大学。当时看着你觉得真的是青年才俊,”Elizabeth说,“但是那天在chris的后台见到视频里的你还是把我吓了一跳,你笑起来真好看。”

“谢谢你这么说,那天我看到你才真是觉得惊艳呢。”sebastian礼貌的回应,眼神从二人脸上扫过。

Elizabeth还是那热情大方的笑容,目光状似无意的和chris的交会,她又嘬了一小口酒眼睛弯弯的望向sebastian:“其实今天请你来是有个事想和你说。不绕圈子了sebastian,我想知道,你对同性恋怎么看?”

chris绷紧了身子,膝盖在桌子下撞了一下Elizabeth。

“我。。”终于来了吗?chris的老婆要对我审判了。sebastian灌下一大口酒给自己定了定心神:“我觉得很正常。”

“那如果你身边有人是同性恋,你会避之不及吗?”Elizabeth还是那副笑脸,在sebastian看来又觉得好像没那么可怕了,听这个话头儿,好像不是要对自己兴师问罪。

“不会,事实上我就——”sebastian想了想,还是没敢直接说出自己就是其中一员的话,话到嘴边拐了个弯儿,“我就有朋友是同性恋。”

“那如果现在你眼前就有呢?”Elizabeth边吃着东西,若无其事的甚至都没有看着sebastian的眼睛,好像在说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

sebastian的目光在Elizabeth和chris的脸上仔细看过,笑着摇头:“开什么玩笑,但如果真的有也没什么,我就又多了一个同性恋朋友呗。”

是在试探我吧?sebastian心里想着。

看sebastian的表情不像说谎,倒像是真的对这种取向的人很包容,Elizabeth拄在桌子上的手抬起来,伸出了两只修长的手指:“两个。”

果然被发现了吗?他们中的一个,和我,是同性恋——等一下,他们中真的有一个是同性恋?

sebastian困惑的皱起眉头放下了手中的餐具,看看Elizabeth,又看看chris。手在身前横着比划了一下:“你们两个。。谁?”

“我们两个,都。”chris犹疑的接过问话。

sebastian困惑的表情加深了,他垂头思考了一会儿,抬头问道:“然后呢?你们在一起后就直了?”

这回三个人都放下了餐具,像是在会议室议事一样一个比一个表情严肃,饶是胸有成竹的Elizabeth也端不起多轻松的笑容。

Elizabeth胸口起伏了几下,像是下定了决心。刚要开口却被chris伸出的右手拦下。

“没有,其实我们是形婚。现在我们仍然都还是弯的,”不知道是找回了勇气还是不愿错过sebastian的每一个细微反应,还是二者都有。chris紧盯着sebastian的双眼一字一句的说,“我们从一开始就是合作,各过各的。”

“哦。。”sebastian扶着额头,边听着chris的话边跟着微微点头,突然他意识到这件事从没听任何人说起过,他猛然抬眸问道:“这事儿没有人知道吧?为什么把这么隐秘的事告诉我?”

“因为我。。”“因为他。。”

sebastian往后撤了撤身子:“你们不会杀我灭口吧?”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