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klb

冲ya的挨地叫脆脆鲨797

[evanstan]不可说14.完结.

chris和Elizabeth对视一下。sebastian突然的打断却一下泄掉了chris想把一切一股脑说出来的勇气。

chris绞着手指:“不,不,当然不会。。不。。”

“因为他喜欢你。”Elizabeth说。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Elizabeth说完咬着下唇,不知道自己是做了好事还是坏事。chris还在用左手的大拇指跟右手的大拇指搏斗,飞快的看了一眼sebastian就再也没敢抬头。sebastian保持着靠在椅背上的姿势,咽了口唾沫,嘴巴又微微张开。

“咳,”chris率先打破了沉默,“没错,我喜欢你。”

“这。。唉,这个。。”sebastian的舌头像是打了结,什么也说不出来。

“sebastian你听我说,”chris打断了他,手指交叠着抬眸看他,“我原本是有男朋友的,因为那时双方家人反对国.家也没有承认同性婚姻合法,我们为了在一起决定找一对lesbian结婚,我们找到了Elizabeth。”

Elizabeth点点头。

“结果我和她结完了婚他就跑了,”chris语气平缓,回忆起过去就像在说别人的事情,“我再也联系不上他。但是因为Elizabeth当时有跟我们一样的压力,我们就一直这样过着。在必要的时候为对方露个面装个恩爱。我没有伴,就当帮她忙了,当然她也帮助我在人前树立了很好的人设。但后来。。同性婚姻合法了,我家人也想开了。。我却再没遇到过让我心动的人。”

“这些年chris已经帮我太多了,现在他遇到了真爱我会非常配合,离婚,带着孩子离开他,和我女朋友在一起。”Elizabeth接过话头儿,“孩子不是他的,是我和我女朋友想养个孩子我就去医院弄了个精.子,孩子是我自己的。”

说完,两个人两脸迫切的看着sebastian。chris感觉自己手心都出了薄汗。

sebastian捏了捏鼻梁,还是没有说话。

chris的睫毛在眼底扫下一小片阴影,他把手平伸到桌子上,这下手心弄的桌子也有点儿滑了:“sebastian,我没有逼迫你的意思,我就是想告诉你这些,我自愿的。你不要有压力,如果让你困扰了你就当我没说。”

sebastian调整一下坐姿:“不是,我没有困扰。这没什么,形婚,合作关系,这没什么的。。”

chris盯着他灰绿色的眼睛等着他说到重点。

sebastian发现了他的注视,紧张得舔了舔嘴唇:“我不会说出去的,谁都不会告诉,绝对不会。”

chris嗯了一声。

“但是至于你喜欢我。。”sebastian揉揉鼻尖轻笑了一声,“你喜欢我?”

sebastian突然趴在了桌子上。

chris和Elizabeth又飞快的对视,两个人的眼中透露一样的讯息——他是哭了吗?

chris起身到sebastian身边,犹豫再三伸手抚上sebastian的后背,他感觉到了sebastian压抑的颤抖。

chris转过头向Elizabeth比着口型——怎么办?

Elizabeth耸耸肩,摊开双手无声的说着——我们可能搞砸了。

sebastian笑够了抬头看着两个人忧心忡忡的看着自己,觉得又有点儿想笑了。

他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用尽全身的力气绷起脸对chris说:“说实话,突然听说你喜欢我我非常吃惊。所以,能说说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吗?”

chris意外于没有看到sebastian满脸泪痕,但也没有想到他刚才趴下居然是在憋笑。chris低头老老实实的说道:“就是第一次一起开会那天。听你的话觉得挺有想法,回头看你那一眼我就把你放在心里了。”

sebastian点点头,转向Elizabeth那边问道:“你们之间真的没有爱情吧?”

Elizabeth连忙摆手:“没有没有,从来没有。他就是我哥,我们是亲情,友情?反正没有爱情你放心。”

sebastian点点头然后又低下头陷入了沉思。

chris已经不知道这是今天第几次跟Elizabeth对视了,他犹疑的打断sebastian的思考问道;“你是生气了吗?”

sebastian摇摇头:“我就是有点儿懵。”

“为什么?”chris问。

“幸福来得太突然。”sebastian呆呆的吐出这几个字,声音小得chris甚至没听清。

chris又不敢问。

反应了一下,Elizabeth似乎知道sebastian刚刚说了什么。她几乎是从座位上弹起来,跑进房间拎着手包又瞬间跑出来,边换鞋边对两人喊着:“突然想起我还有事,你们聊。”

sebastian回头看她,chris也转过去露出疑惑的表情。

Elizabeth对着chris挤着眼睛:“好好招待sebastian,我今晚不回来了,如果需要我明天也不回来。”手碰上了门上的扶手,Elizabeth回头笑道:“电话联系。哦,不联系我更好。”

砰的一声,屋子里就剩下了两个男人。

chris还是不知道sebastian刚才究竟说了什么。

sebastian偷偷观察chris的神色:“你真的喜欢我吗?”

“嗯。”

“怎么会。。”sebastian咕哝着,“这是真的吗?我的天。。你从那时候喜欢我到现在?”

“是。”

“所以你请我吃饭是因为喜欢我?”

“对。”

“我总碰见你也是你故意的,因为喜欢我?”

“是。”

sebastian手把碎发别到耳后:“那。。那天呢?你请我到你房间喝酒。。”

“因为喜欢你,想多些时间看见你。”

“哦。。”sebastian终于从狂喜中缓过来开始觉得不好意思了,脸颊有些发烫,他抬手拍了两下,“其实那天我说的我喜欢一个人。。那个人就是你。”

这下轮到chris陷入喜悦了,他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右手在左胸那儿一下下的拍着:“什么?我的老天,我还一直以为是hemsworth。”

sebastian皱着眉头:“hemsworth什么鬼?这事儿跟他有什么关系?”

chris笑着挥动双手:“没有没有,和他没关系,和任何人都没关系,我可真是个傻子。。”

sebastian站起身用手指勾住chris的小指:“我怕不是在做梦吧?我总做你也喜欢我这样的梦。”

chris紧紧抱住了他:“我也好怕这是场梦,”毛茸茸的络腮胡茬在sebastian耳侧摩蹭,chris压低声音,“那不如现在我们就一起躺下,盖上被子一起再做个梦,醒来如果还在彼此身边,就不是梦。醒来如果不是在这里的场景,这个梦也足够美妙。”

sebastian从chris的怀抱里挣脱出来,眯着眼睛看他:“就是想骗我上床呗?”

“不是。。”

“我又没说不行,先别急着否认呀!”sebastian坐回到餐桌旁,“但是我还没怎么吃呢,咱们再吃一会儿饭,行吗?”


一个月后两人完婚后的某一天,校园论坛炸了,话题被引出,铺天盖地的消息涌进论坛。

“学校里最帅的那两个男老师真的是一对儿,sebastian stan和chris evans?”

“是真的!我今天下课看见mackie老师在笑着看手机,我凑过去看了一眼,他看的是他们俩的婚礼照片!”

“千真万确,我听见lively老师给evans老师打电话,说的是你家sebastian。”

“真的真的!他们手上的戒指是一对儿!我看见了。”

“我怎么没看他们手上有戒指?”

“有时候他们把戒指挂项链上。没有戒指时必有项链!”

“我说前几天上课怎么听stan老师嗓子有点儿哑了。。”

“楼上是在搞颜色吗?”

“这么说我没看错?昨天我路过evans老师的车,看见他俩在车里拥吻。”

“祝福祝福,可是evans老师不是结过婚吗?stan老师是第三者吗?”

“我见过他们三个同框,evans老师的前妻跟stan老师看起来更亲一些呢,这事儿应该是另有隐情。”

“靠,我不知道该羡慕他们两个中的谁。”

“我的cp成真了!我能说从stan老师来我们学校我就觉得他俩莫名配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

“你不累吗?还有精神看手机?”chris搂着sebastian的腰坐起来,两具汗湿的身体碰到一起。

sebastian侧头顺势靠着chris的头:“让你这么折腾能不累嘛,但是你看他们说的好有意思啊。。”

chris抓着sebastian的手把手机往自己这边挪了挪:“什么?我们还有cp粉?!”

sebastian仰头弯起嘴角。

“原来有那么多聪明人看出了真相。”chris边划拉着手机屏幕边说。

“什么真相?”sebastian亲吻chris的鬓角。

“我爱你,你爱我的真相。”chris把手机从sebastian手里抽出,趁机把sebastian拉倒在床上,“seb,我爱你,爱你。”

sebastian的双腿又缠上了chris的腰:“你都说上几千次了,chris。。但我也要说上千次,我也爱你。”sebastian用嘴唇描摩着chris的唇形,“好了,下去,这次该我品尝品尝你了。”

Fin.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