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klb

冲ya的挨地叫脆脆鲨797

[evanstan]miss you1

*现实向

*计划长篇,中间会有虐

*肉体吸引走向真正走心,然后就。。

*以下,正文

sebastian第一次见到chris本人是在“美国队长-第一个复仇者”的拍摄现场。

拍摄前媒体问chris,对于扮演美国队长挚友bucky且年纪只比自己小那么一丢丢的演员sebastian怎么看。chris两手一摊——我不认识他。

sebastian退出app轻嗤了一声——就像我认识你一样!

没有对对方怀有任何期待与幻想,两个人就在片场碰面了。

一开始sebastian只是进组拍摄自己跟小豆芽菜steve的戏份,而chris在另一边忙着没有和bucky同框的戏份。出于好奇,两个人远远的相望过——没什么兴趣再多看几眼。直到两个人得到通知下午要拍摄steve深入敌后救bucky的桥段。

sebastian化好了脏兮兮的妆躺在那里,嘴里喃喃的复诵着自己军牌上的号码,chris冲了过来。

两个人头一次这么近距离对视,同时在脑子里想到了一个词——一眼万年。

几句简单的对白后,chris伸胳膊捞起sebastian,sebastian顺势靠在他的肩上。他甚至能听见chris胸腔里咚咚有力的心跳,chris鼻子里全是sebastian灰头土脸表象下从衣领钻出浅浅的香。

sebastian略略侧过头看他,chris因为之前都是打戏,跑过来后看到bucky这副虚弱可怜的样子还要表现出两分喜悦三分惊讶和五分的紧张,他的嘴微张着喘气。

chris边擎着sebastian的身体往外走边品着这下又是sebastian的哪里贴到了自己身体上的哪里。

好想吻他——sebastian想。

好想上他——chris在心里说。

压下强烈的冲动继续接下来的拍摄,毕竟两个人都知道不管是跟对方好好接个吻还是正经上个床,都要有一个他们至少算得上熟的前提。

自从第一场对手戏开拍,两个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了朋友。组里的人当然不会想到这两个演员竟是为了各自的私心才彼此接近——剧组人员只是简单的高兴——他俩成为朋友了,这下演出steve和bucky的羁绊想必更抓人了——但他俩从陌生到如此亲密的友情是不是发展得有点儿快——管他呢,要是一下好成steve跟bucky那样儿对拍摄而言也是好事一桩!

没多久就到了队长、bucky跟战友们在小酒馆那场戏。开始拍摄之前小酒馆里放着动感的舞曲,演员一个个进来等待开拍的工夫边聊着天边把那里当成夜店一样扭动着身体跳起舞。sebastian在休息时跟chris戴同一副耳机听过歌,他知道chris是个听见音乐就情不自禁的人,而且论起freestyle,chris的招数的确比自己单一比划的“切菜舞”要多。sebastian拄着下巴坐在一会儿开拍时自己就要坐着的位置上,开始期待等下chris进来会是怎样的反应。

chris走进小酒馆听见与环境一点儿也不符的音乐先是愣了一下,他大笑着向sebastian走来,捏捏他的肩膀俯在耳边说:“来,跟大家一起跳会儿舞呀!”

sebastian绽开一个微笑:“你去跳吧,我刚吃完饭不太想动呢。”

chris松开他,滑着太空步融入了人群。说融入人群也并不恰当。因为chris在人群的边缘跳着,眼睛却只盯着sebastian。

跳着跳着sebastian发现了不对:“喂,你有点过分了吧!”

音乐声太大,chris听不清。

sebastian无奈的笑笑,冲着那个把手张开放在耳边的人走了过去:“我说,你这么跳是不是太过分了。别人都是瞎扭着玩儿,就你跳得这么认真。”

“跳得不好吗?”chris歪着头凑近sebastian的耳朵说。

“好,就是有点儿太好了呀,”sebastian也侧头靠着chris的耳朵,“大家都顾着跳舞没空看你,你跳这么好都白跳了。”

chris突然停顿了一下,转了个圈儿又回到sebastian身边,保持一定的距离头却靠得很近:“没人看更好,反正我是跳给你一个人看的。”

sebastian感觉自己脸红了。灯光昏黄没人看清吧?他拍了chris一下:“你可正经点儿吧!”转身回到了座位上。

他如果能吻我一下该有多好——那嘴唇一看就软乎乎的,感觉这人也是吻技不错的样子——光说这些让人脸红心跳的话算什么啊!sebastian一手支着头继续望着chris,看着看着却忍不住心猿意马。

三个小时后,终于在两个人一片粉红暧昧中把小酒馆的戏拍完了。chris邀请sebastian到外面喝一杯,sebastian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几瓶啤酒下肚,sebastian胆子也大了起来,他感觉自己的头脑前所未有的清醒,于是他眯起眼睛搭上chris的肩膀:“你感觉怎么样?我怎么又累又困啊,走回去要好久,叫出租车又不划算,你先回去吧,我要在附近找个地方对付一晚上。”

chris转过头看他:“明天还有戏要拍,住这边来得及吗?听话,我们一起回去,睡得也舒服一些。”

sebastian只有两分醉却演出了八分醉态:“要回你自己回,下午才开拍呢怎么就赶不回去了?我都要困死了你非让我回去再睡,你安的什么心啊。。我不回,就是不回。”

chris皱眉想了一会儿,扶着sebastian的胳膊站了起来:“走吧,我们找个地方住。”

sebastian心下窃喜却表现出一脸讶异:“我们?”

“人生地不熟的,你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chris露出了一本正经队长脸,“所以我们得在一起行动。”

找到了最近的一家小旅馆,chris说我怎么着也得把你送进房间确认是否安全才能走。于是一张房卡,两个人进了房间。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