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klb

冲ya的挨地叫脆脆鲨797

[evanstan]miss you7

sebastian今天的戏有点儿多,早上刚伸个懒腰准备迎接这崭新的一天便发现身边没有人。

他伸胳膊向旁边更远处拍了拍,又竖起耳朵听听门外——脚步声由远而近:“你起来啦?我还想着把三明治放在你鼻子下面,让你闻着香味起床呢!”

sebastian支起上身,从枕边摸出个皮筋把头发拢在脑后:“你做的?”

“uh-huh~”chris端着三明治坐在床边,“里面特意放了你最喜欢的花生酱。”

“我喜欢!真的超级喜欢chris!”sebastian用力闻了一下,果然花生酱的香味钻了出来。

“喜欢三明治还是喜欢chris?”

“当然喜欢chris!”

“叫chris的那么多,谁知道你喜欢的是哪个chris?”

sebastian搂着他的脖子在chris的唇上轻轻落下一吻,“就是眼前这个,被我盖了章的chris。”

突然身前的人抱紧了他:“seb,我是被你盖了章的,你可不能不要我了。”

气氛一下有些伤感,sebastian不知道chris在为什么而焦灼。他一下下拍着chris的后背:“我怎么会不要你了呢?我这么喜欢你,不要你了我又能到哪儿去?”

chris不知是装的还是真的得到了开解,又重新恢复了轻松自在的笑脸:“吃饭吧。”

一天的戏很紧凑也很累人,晚上回到家没来由的就让人觉得放松但空虚。

sebastian一直在想着chris早上那缺乏安全感的举动。终于在吃完晚饭chris去冲澡的时候,他想起两人刚在一起时,chris对自己说过他不想在两人之前有任何秘密,然后chris就一股脑的把自己各社交软件的账号密码甚至是所有银行卡的用途和密码都告诉了自己。

当时sebastian还想着我要这些干嘛,现在却突然觉得这不失为一个了解chris的契机。

虽然chris是一直允许的,但sebastian仍然有一种做贼的感觉。他蹑手蹑脚的登录了chris的账号,一条条翻着他的消息和互动记录。sebastian甚至在想,是自己的心跳声更大还是chris洗澡的水声更大。

终于,像是神奇的第六感,或者是什么其他奇怪的引力,sebastian翻到了几年前,直到被一个名字吸引,他本能的感觉这个人跟chris有点什么。

Suzy。

于是他又进到了Suzy的主页翻阅着她的动态和过往。

有点什么,不仅仅是有点,是很大一点。

sebastian退出了登录又侧耳听听水声猜想着chris洗到了哪里,回到沙发把自己窝成一团又登录了chris的私人邮箱。

sebastian感觉全身有点颤栗,这颤栗不是因为冷也不是因为恐惧,他直觉自己就要发现一些不得了的东西——甚至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得起,但他停不下来往下深挖的举动。

sebastian从沙发上坐了起来,他有意不让自己发出太重的呼吸声——尽管这完全没有必要——但是——

他两只手捧着手机,怕一只手会失手把手机抖落掉地上,又把那邮件从头到尾读了一遍。

又找到了回复,再回复。。

一会儿该怎么和chris说,跟他说什么?sebastian搓了两把脸迫使自己冷静下来,对,这不全是chris的错,chris没有什么对不起她的,可是——

“sebby,我洗好了,你去洗吧。”思索间chris已经走到了自己身前。

“啊,好。”sebastian瞥了一眼手机,急忙进了浴室。

等sebastian洗好了出来,房间里只有卧室的灯光向他招手。chris已经在床上等他。

sebastian刚坐到床上,chris就伸手搂住了他的腰。像之前百千次一样,sebastian顺着他的势躺下翻身到chris的怀里。又是早上一样紧紧的怀抱。

sebastian有些替chris难过,带着点恼怒但更多的还是对chris的心疼:“chris,我不是她,我不会离开你。”

声音不大,sebastian发誓他有多么的轻声细语,但chris的动作明显僵硬了一瞬:“你知道她了?”

sebastian轻轻推开chris,静静的躺回到自己的位置,眼睛盯着头顶那盏昏黄又让人炫目的灯:“Suzy,你的前女友,你们秘密的在一起七年多,她曾打掉了一个你们孩子,最终她喜欢上了别人。”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