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klb

冲ya的挨地叫脆脆鲨797

[evanstan]不可说11

有时候生活还真挺戏剧化的。

sebastian想了一整晚,连晚上给美术馆回邮箱时都有点神不守舍——chris过得不好?他的幸福婚姻是演出来的?他喜欢的人如果给他个机会他马上就可以离婚——意思是我,有,机,会,吗?

但就算是机会也是给他喜欢的那个人吧,再说,scott来找我只不过是因为有专业方面的事情需要我帮忙,chris说不定已经不记得我了呢——毕竟他那么帅那么那么完美,我总不会是唯一一个和他一夜.情的。

而当sebastian第二天上午从被窝里钻出来时,他还是马上从枕边摸过手机打开推特打开脸书打开ins,挨个儿检查一下chris evans有没有发布什么新的动态。

什么都没有。看来又是无聊的一天呢!

毫无灵魂的开着车,毫无灵魂的上完课,sebastian回答了几个学生的问题,收拾好讲义走出教室。

好像少了点什么,少了点儿什么呢?哦对,今天还没有Google chris。

sebastian换了左手拿包,右手掏出手机做着每天都要做的这件事,脚步也因为脑子在手机上的专注而慢了下来。

网页上还是那些旧新闻,陈年的报道让sebastian划了两下屏幕就乏味的按了锁屏。而锁屏前屏幕上方弹出的新消息又成功的让他马上把屏幕解开——chris发推了。

“he is the sweetest kid on this planet.”就这样简单的一句话。

什么意思?他说谁是这个星球上最甜的小孩儿呀?他儿子??

sebastian满头问号加黑线的靠在墙角,顺便又翻了一遍chris的所有推,点了返回键。

走廊另一头的chris回到学校整理完公务的后续工作自然的遛达到sebastian上课的教室门口听了小半节课。太甜了,他真的是太甜了——看着sebastian的人听着sebastian的声音,chris实在控制不住自己那驿动的心,只好发条推来抒发一下心情。

他做了个深呼吸——勇敢点儿,追上去跟他打个招呼什么的。

chris疾步走到sebastian面前:“hi,sebastian。好久不见。”

sebastian按下手机的返回键还没来得及做更多,听见这个熟悉的声音一瞬间有点恍惚。

他抬起头闻声看去——更恍惚了——这不就是总是出现在自己梦里那个,有时候还会让自己纠结忧心得睡不着的那个chris evans吗?

sebastian舔了下发干的嘴唇:“是啊,好久不见chris。”

看sebastian真切的站在自己面前跟自己说话,chris眼里的笑意更深了几分。接着,他迈步向前:“刚下课吗?你这是,”顺着sebastian的目光低下头看向他刚从推特退出到浏览器页面的手机,chris后面的话没受大脑控制就飘了出来,“你这是在。。搜索我呢?”

sebastian也刚注意到手机上正是之前Google他的那个网页,手忙脚乱的揣好手机,他抓了一绥碎发捋向脑后干笑了两声:“啊,哈哈。。”

chris挑着嘴角把sebastian更向墙角压迫了几分:“我也想你。”

sebastian的脸没经主人允许就红了,他望着chris的眼睛,避无可避,但微微颤动的睫毛诉说着他心底的紧张:“我不是因为想你,不是,我其实是想你了,我是说。。”

“一会儿有时间一起吃个饭吗?”chris暗笑着打断了sebastian的语无伦次,“这次不品酒,只吃饭。”

品酒。。上次品酒最后品到床上去了,他还敢说品酒。。sebastian感觉呼吸都有点儿费劲儿了。他后背全靠在了墙上,因为get到了“品酒”这个点,下身居然还有点要抬头的趋势。

“evans!”一个浑厚的声音从步梯上方传来,打破了两个人的粉红结界,“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喂,你干嘛呢?”

咚咚咚的脚步声,hemsworth从楼上跑下来:“你们,你。。和sebastian?你们继续,我着急回家先走了。”

“我们不是。。”sebastian的声音在hemsworth跑上下一截儿楼梯时弱弱的响起。

chris看hemsworth跑得鸡贼的样子笑着回头看sebastian,才发现sebastian的眼睛湿漉漉的,嘴唇也因为他刚又舔了一下而红润。迷人,但怎么看着怪委屈?

chris不知道怎么办了。不忍再逗他,不敢再问他吃饭的事,却也不好说出那就不吃了。他虽然还觉得sebastian喜欢的是hemsworth,但也还是隐隐希望自己弟弟说得是对的。

“sebastian,你。。”

“走吧,去哪儿吃?”sebastian已经在chris发呆的空档儿整理好情绪,“你请客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