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klb

冲ya的挨地叫脆脆鲨797

[evanstan]如何巧妙的解决家庭危机4

Chris从没跟男人交往过,这样的事哪怕是想想也没有。当晚他辗转反侧,最终做出决定——不能被这个小破孩儿吓住,自己明明跟Stan夫人打得火热,离一朝得手已经不远了,更加不能前功尽弃。

至于那个小破孩儿——我完全可以说我已经不想和他妈纠缠了,可无奈他妈缠着我不放——哼,那么有本事就去劝自己妈妈吧。

Sebastian当然知道在自己妈跟前儿好不容易才搏得上位的男人,是不会因为见了自己一面听了自己几句话就会轻言放弃的。

一直以来喜欢热闹爱玩爱闹的他每天佯装出门,其实是在暗中盯梢自家老妈。

然后他就尾随着老妈踏上了一条熟悉的路线——这不是之前我跟Chris约见面的那家冰淇淋店吗?

——Chris你可真行,前脚跟我试过水转身就约我妈来吃!Sebastian心里暗骂着他,眼睛溜着屋里的两个人。

Chris笑得眉眼弯弯,在和老妈说着什么,而自己亲爱的母亲正一手托腮表情温柔的聆听。Sebastian的两个拇指错在一起无意识的扳来扳去,他紧张或生气时总是会这样。

继续盯梢。

服务生先上了Chris的冰淇淋,chris半天没吃,偏等服务生端来s妈的那份才痛痛快快的开动。

s妈看他孩子气的样子笑着摇头,刚要拿勺去舀她自己的冰淇淋,Chris却忽然起身,越过桌面把s妈眼前的冰淇淋挪过来径自咬了一口。Sebastian惊诧得瞪大了眼睛,他从口型分辨出Chris舔干净嘴角还歪着头说了一句:没我的甜。

s妈也愣住了,而Chris则一脸的单纯,内心好整以暇的等待女士下一步的举动。他这一步暗示得不可谓不明显,Stan夫人若是接着吃了下去,那便说明两人的关系会更进一步。

Chris低下头一脸专注的吃回了自己的那份,余光瞄着对面。

一股冷风裹着点儿香气灌进这家小店。Chris感觉这股香味儿好像在哪闻过,砰的一声门关上了,还没等Chris想起这究竟是谁的香味,香味的主人已经在对面坐了下来:“咦?妈你怎么在这儿?”

Chris抬头便见Sebastian正跟他妈在那儿装天真无知,突然觉得一阵头大。

“我。。”显然,s妈没想到出来约会会遇见自己儿子,一时语结想不出说辞。

好在Sebastian并没真想听她说出什么,他拿起老妈刚放下的勺子就着Chris刚咬过的地方舀起一大口吃了起来:“冰淇淋都给我点好了啊,Chris,谢啦!”

没等冰淇淋全部在嘴里融化,Sebastian含糊不清的转头说道:“Chris约我在这里见面,哦~妈,你刚好顺路看见了就进来跟他打个招呼,是吧??”

说着,他貌似无意的对Chris挑了挑眉。

Chris的火气一下就被他拱起来了,他不怕事儿的抬眼望进Sebastian的双眸:“没有,Stan夫人是我约来的。”

Sebastian像是没听出来他在强调什么,眼看着老妈的神色随着Chris的话音变得更紧张起来,他皱着眉头轻声埋怨Chris:“你是想吓着我妈吗?我不是告诉你这事儿先别告诉她。。”

s妈偷偷拿眼睛看向Chris想知道这局面究竟是怎么回事,Chris却忙着与Sebastian互瞪,谁也不肯低头。

还是s妈开口打破了僵局:“seb,你的什么事情是不能告诉我的?”

Sebastian低头小口抿着冰淇淋,很是无奈的对着Chris一抬下巴:“我妈是你约来的,你说吧。”

Chris心里的羊驼呼啸着奔腾而过——说个屁啊,谁知道你有什么事情!

Sebastian委委屈屈,完全没有想说话的意思。

这小白花样子更让Chris看得火大,他抱着臂压着火儿从牙缝里挤着字儿:“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没等s妈追问出口,Sebastian抢先说道:“你看你,现在又不敢说了。”

s妈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已经相信儿子有事瞒着自己,而Chris还帮着隐瞒。s妈想不出来,当初儿子对自己出柜都大大方方,现在是有什么事情如此难以启齿。

她轻拍儿子的手背:“seb,你的一切妈妈都接受,什么不用瞒着我。”

Sebastian眨了眨清澈的眼睛,欲言又止。

s妈看向Chris的眼神已不具柔情,她的语气严厉起来,真正的像老板对着员工对着Chris:“你来说。”

Chris莫名其妙,他盯着Sebastian,大脑飞速运转——这货今天又是来哪一出儿?

Sebastian叹了口气,像是做了多大的决定:“妈,别逼他了,他不敢和你说,我告诉你好了。”

这回两道目光都聚在Sebastian的身上,Sebastian看了一眼Chris,面露犹豫,却还是说了出口:“其实Chris和我,在交往。”

s妈震惊,Chris更震惊。他眼尖的看见s妈用手扶住桌面才保持住身形,Chris连忙反驳:“没有,stan夫人,这是根本没有的事。”

s妈一时惊得说不出话,就听自己儿子在旁边又委委屈屈的开了口:“你不敢说还约我妈来干嘛,我就说别告诉她别告诉她,你看你今天办的这叫什么事啊。。”

s妈扶着胸口颤声问道:“你,你,你们交往多久了?”

Chris闭着眼睛运气。Sebastian嗫嚅着道:“快一年了。。”

s妈不知所措,好在响起的手机铃声及时解救了她,她起身快步走到外间接电话。

Chris看s妈的背影消失在拐角,才终于张开胳膊按在桌上对着Sebastian低吼:“你到底要干嘛?”

Sebastian一改之前的可怜相,目露精光对上Chris:“我还没问你,你要干嘛?”

见Chris答不上话,Sebastian笑着逼近:“上次的话你没有听进去,没关系,咱俩现在这你死我活的状态,你跟我妈一样没戏。”

s妈接完电话回到座位已经平复了心情。她满腔的怒火对准了Chris,为了她被Chris戏耍的感情:“Chris Evans,回去收拾好东西,给我尽快走人。”

Chris想开口解释点什么,又不知道这根本没有的事该怎么解释,放在桌面上的手却忽然被Sebastian抓住:“妈,我们是真心相爱的。Chris他喜欢干这行,工作上也并没有什么差错,你不要赶他走。”

s妈看着这一幕头疼得厉害,Chris更是晕晕乎乎跟不上剧情。

戏精Sebastian又一副通情达理的样子对着s妈说道:“妈,我知道,他一直对你大献殷勤,有事没事就缠在你身边扰得你心烦,他只不过就是为了接近我,他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和我在一起。你别怪他。”

Chris被Sebastian这一句句弄得一愣一愣的,s妈垂眸细想,Chris总是在自己眼前晃,的确对自己上心到殷勤,时常发消息来问候自己,经常约自己出去玩,有时候言语间称呼亲密一点,但身体上并不曾与自己有过什么——所以那些是年轻人言语间欠考虑不知轻重吧,其实是冲着自己儿子来的,只是为了在自己面前刷好感吗?

s妈顺着儿子的思路没多久便说服了自己,打量起眼前的Chris,也越想越觉得他根本不可能是想招惹自己这个虽保养得宜却年近半百的有夫之妇。

说一点难过没有是假的,但无论怎么想,都觉得自己不该再待下去了。s妈对儿子笑笑,又对Chris点了下头:“你们慢聊,我还有事。”

随着s妈的再次离去,两个小伙子紧绷的身体终于松了下来。Sebastian仍然专注的吃眼前的冰淇淋,Chris却没了吃冰淇淋的心情,他两眼失神,语气平淡:“这下我彻底出局了,你满意了吗?”

Sebastian抬头看了他一眼,答非所问:“快吃啊,你那冰淇淋都要化了。”

Chris没吃,并把冰淇淋往一边挪了挪,他倾身向前:“你只不过想赶我走,我走就是了,何必演那一出戏呢?”

Sebastian放下冰淇淋,慢条斯理的擦了擦嘴,正视起Chris:“我只是不想让我妈太难过。你天天在她身边哄得她团团转,她对你不仅付出了金钱,也有感情。突然告诉她一切都不是你真心的,让她亲口赶你走,我妈就算说出口心里也会不好受。”

Chris突然觉得愧疚,又是一阵心烦。他没好气的说:“所以你说我是为了你,这下真心也有了,也彻底的把我和你妈隔开了,你可真聪明啊。。”

Sebastian坐到了Chris身边,拿过Chris的冰淇淋趁其不备喂了他一口:“但我也不能白给你保住工作。”

Chris厌恶得想把冰淇淋吐出来却入口就化在了嘴里:“别以为我非干这份工作不可,你别想威胁我什么。”

“你一向这么不识好人心吗?”Sebastian盛着满满一勺冰淇淋粗暴的递到Chris嘴边,Chris怕糊在脸上便只好又张嘴接下。Sebastian满意得点点头:“你这个年纪做到现在不容易,要不是给我妈哄得好,就凭你想找这样一份工、赚这样一份钱怎么也得再熬几年。”

Chris受不了Sebastian的投喂,索性接过冰淇淋自己吃起来,也免得要抬头看他。

Sebastian便继续说道:“看你的样子也不像是为了虚荣而攀附的人,铤而走险做小三,你是真缺钱吧?”

Chris拿勺子的手顿了一下:“反正我不会再和你妈有什么了,你管我呢。。”

Sebastian偏过头笑出了声:“我怎么能不管你呢,你可是我男朋友啊。”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