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klb

冲ya的挨地叫脆脆鲨797

[evanstan]半小时后再休息16

虐两章。

这两章可以当鉴婊指南和撕婊大全看。

seb不是小白兔,他会把绿茶婊彻底打败。

chris也不是渣男,他只不过是个心怀白月光的纯真傻孩子罢了。


seb把画笔杵在调色盘上不动了。chris这几天的反常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不会是他不爱自己了。因为爱与不爱根本不是从哪一天哪一瞬间突然可以转变的,而之前chris对自己的感情并不是假的。

明明那天说等chris有假期了就结婚时他还是那么激动,怎么自己一回到家chris就仿佛把自己往外推呢?

自从那晚视频时两人说冷静冷静之后chris再也没有主动联系过他。他打电话或视频chris倒也会接,但chris的眼神不似那般眷恋了,自己说爱他想他他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甜甜的笑着说出同样的话,甚至有时对自己的示好表现出一丝抗拒。

有问题就要解决!seb打了几个电话,收拾东西走出了家门。

“要想婚姻稳定得确认两个人付出的是同等的爱才行。你爱他——全世界都知道,可是他是怎么回报你的呢?他有召开发布会还是什么吗?一直以来都是你在做,他在坐享其成。你不觉得这一切对他来说太容易了吗?”

“他总是和你说爱你,想你,真正的爱要看行动,不是挂在嘴边的。换句话说,把爱挂在嘴边只不过是让你感觉他说的是真的罢了。”

“每天都打电话就是他想你的证据?别傻了!爱可不是占有,你确定他是想你而不是想监视你、控制你?他想找到你这样的对象可不容易,不这样下猛药你恐怕两天不联系他就会把他忘了。”

“chris,我是希望你们以后过得好才这样说。你应该放空自己。他这么频繁的联系你其实是种干扰或者说是洗脑,你根本没有时间去想你对他真正的感情是怎样的。你该和他断了一切联系,不用多,一个月就好。如果你还是控制不住的想他那才能说明你是真爱他。而他如果连一个月时间都不给你,还说什么爱你呢?如果他反对,那就很显然了,他想控制你,逼迫你爱他。他为什么这么做我不知道,但是你该想想清楚。”

这几天chris对自己和seb的关系越来越迷茫了。Linda说自己愿意为他的美满婚姻做他的情感导师,可他还是搞不清楚这一切。

而随着Linda给他的分析,再把seb的行为和反应一一对照,他不敢相信,难道seb真的是出于一些见不得光的目的坑害他为了把自己缚在他身边?

seb一下飞机就匆忙赶到chris家附近自己刚租的房子办好了手续,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是chris。

“hi,chris!”seb心花怒放,难道chris前些天独自面对了一些困难今天终于万事大吉了?

“seb,嗯。。我有些话觉得应该和你说。”chris的声音并没有像seb期待的那样像从前那般欢快、欣喜。

“嗯,你说。”seb把手中的箱子们放在一边,靠在墙上认真等待chris接下来的话。

“我这几天好好考虑了一下我们的关系。我想好好思考一下。”

“嗯,思考完了然后呢?”seb假装没听出chris语句中的冷淡,和颜悦色的问道。

“不是,我还没思考。我是说接下来我想好好思考一下。”

“那这几天算什么?”seb深呼吸压下马上又要在心里蹿出的火苗,想想说,“我们又不是马上就结婚,你不用那么大压力。。好吧,你思考思考吧。我也不想再让你感到过于烦恼。”

“谢谢。那以后你不要联系我了。”

“chris你在说什么?”

“我要好好思考,所以以后我们别联系了。等我想出结果我会联系你的。”

seb愣住了。他径自走到屋里找了个地方坐下:“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你别逼我了,就这样。。”

“我逼过你什么?chris你好好说,什么叫我别逼你了?”seb不想对chris发火,可是他真是要让chris弄疯了。chris从自己离开那天就不对劲,现在又说出这样的话,谁来告诉他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就算是chris刚到自己家做模特那天两人还不太熟,chris对自己也没这几天这么冷淡过。不是冷淡,说实话,这些天chris对自己简直可以说是冷漠,就好像自己是个十恶不赦并觊觎chris的坏人。chris经历了什么?婚前恐惧?来自家庭的压力?他可以和自己好好说,自己从来都是站在chris这边愿意好好倾听的。

seb问完那些话,chris的电话终于没有挂断,他在等着chris说些什么。

“你一直在逼我。。我现在就只是想有个时间自己待着也不行吗?不要联系我,也别再来找我。我只想自己待着,不要和你有关。”chris不耐烦的说道。

“我听明白了,你想和我分手。行。你完全可以直说。”

“我没说要分手。”

“好好好,你没说,有人问起你可以告诉他们是我说的,可以。”seb把手指都插到了头发里,“其实,如果是你遇到了什么问题或是阻力可以明明白白告诉我的,我们一起度过不好吗?”

“你想多了seb。没有问题,没有阻力,什么都没有。seb你别再逼我了。我不想和你说话。”

seb真的受不了chris这个态度了,更别提他还口口声声说自己逼他。。seb闭上眼睛眉头皱得紧紧的:“你来我家做模特是我逼你的?还是你告诉我你是chris evans是我逼你的?我事业遭受危机是你提出让我和你在一起,我感激你,但我也没有因此要求你逼迫你什么吧?我尊重你每个决定,也愿意等待,可是你扪心自问,我哪件事逼你了?我什么时候逼你了?”

chris没有说话。seb听见他在电话那边似乎叹了口气。

“就算你这些天这么不冷不热的对我,我也没有逼着你说什么。你不想告诉我,我可以等你想说。但是现在你想和我分开,断了联系。那我们说个清楚吧。”seb仰起头望着天花板说。

“说什么?”

“你不是对婚姻恐惧,如果是,那天我在你家说的时候你就不会是那个反应。你也没有来自家庭的压力,如果有,你就不会在那时果断的说要公开和订婚。”seb一手托着额头接着说,“是旧情吧?如果我没猜错是一个认识多年的人,和你说了什么。八成你喜欢那个人,但从没得到过,你曾经仰望那个人,所以那个人说什么你都信。莫非。。那个人突然出现,还对你表白了?”

“我从没对你说过这些!你从哪知道的?你看我手机?”

“原来这个人对你影响这么大吗?大到你现在居然认为我是这样的人。看你手机。。呵呵,”seb轻笑出声,“我是个优秀的画家,我有敏锐的观察力和丰富的想象力,当然,还有大量的对生活的感悟能力。我不擅长与人交往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不善应对。说说吧,我猜的都没错,是吗?”

“你逼我的。。我本来没想提她,但你非要我说,都说出来恐怕不好收场seb,我不想让你难堪。”

“又说我逼你。。”说到这seb无奈的摇摇头,但心里心里反倒轻松了,说到底原来就是个绿茶婊在作祟,seb接着说:“让我难堪吗?这辈子让我难堪的事够多了,不差这一件。那,既然你都要不联系我了,以后也不想见我了。。现在见面说吧,如果这就是最后了,让我再见见你。”

“可是我现在在家,你那么远。。”

“十分钟。在家等我。”

十分钟后,seb见到了那个愁眉苦脸的chris。seb换鞋进屋,回想起自己前些天在这度过的快乐的日子恍如隔世。

chris给seb开了门看也没看他,转身回到地毯上抱膝坐着。

seb走到他身边坐下:“你想说点什么吗?”

chris摇摇头:“我没什么话和你说。我和她之间的事我也不会告诉你。”

“你还喜欢我吗?”seb没听见似的,兀自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chris看着seb,眼里流转的是迷恋,但是他说:“不喜欢。”

“根据什么这么说?”seb有点想笑。

“我几天没见你,但我都不想你。”chris回答得很快。

“可是你接我电话接我视频接得都挺快的呀!”seb语气轻松。

“所以,我是因为你找我,才想你。你如果不找我,不见我,我是不会想你的。”

seb给自己倒了杯水喝完直接笑了起来:“你这是什么逻辑?你在逗我,chris。”

“没有。”chris绷着脸,“我什么都不会说的,其实你来了也是白来。”

“是吗?”seb放下水杯,“这样,你不想说可以什么都不说,但如果我说对了你可别否认。”

chris看着seb点点头。

“其实问题不在我也不在你,是因为最近出现了一个人,我猜是个女的。因为我不认为你在我之前喜欢过男人……”seb看看chris,表情没有否认。

seb接着说:“她和你认识多年,肯定以此为理由说过我和你相识不久,建议你多观察观察我。但你对她深信不疑,八成你喜欢她。但你又没想和我分手,你对她多年的喜欢也没超过对我。。所以你没和她在一起过,只是还心存执念罢了。”

seb看着chris的眼睛,他知道自己都说中了。

呵,段位不高的绿茶婊,还想把chris玩弄于股掌之间?

“你有没有这种感觉?你感觉我和她有相似的地方?”seb问。

chris像终于活过来了似的有了回应。他激烈的点头,话匣子也打开了:“其实我回想我以前每一任女朋友都有和她相似的地方。既然你非要问到底……你也像,我从你身上看到了她的影子,气质很像——好像对什么都不是很在乎,还有你们都是学美术的,可以说,我和你在一起是把你当作了对她的替代。”

seb嗤笑道:“那么喜欢怎么没在一起呢?是上大学离得远吗?这么让你牵肠挂肚,出国了吧?成绩不怎么样美国没什么好大学收她所以出国了准备以后当海归吧?”

“你怎么知道她就不是去欧洲读更好的学校?”

“哼。。就看她耍你这个段位也不像什么脑子太好使的。”seb微抬起头笑道,“看样子还是个挺爱给自己镀金挺能装的。。是去了和我们文化差异很大的地方,学校不怎么样,环境却能引起你的好奇。。日本?还是韩国?”

chris惊讶的张着嘴:“你是怎么知道的?在哪查到的?”

“切,我连她叫什么都不知道,再说我还没开始调查呢。这些都是表面的,是个人就能推断出来的。”

“你是说。。我不是人吗。。?我有那么笨吗?”

“你不笨,你是傻。这种绿茶婊也不是什么高段位狠角色,你就能让人家戏耍那么多年。。”

“seb,告诉我更多。我感觉你好厉害啊!”

seb想了想,大致对这个绿茶婊又有了些猜想。按着知己知彼见招拆招的原则,seb对chris说:“我也不是非和你结婚不可,如果你不想我可以继续等。如果你对我没有感觉了,我也可以就地离开。你愿意和我说话只不过是你想聊一些关于她的话题。行,那我和你聊聊她,就当我陪你玩儿了。”

“seb,我最近脑子里全是她。。”

“那就聊她啊。然后,我就不会再来找你了。”

chris怔住一瞬:“好。”

seb看着chris那又渣又傻的样子,腹诽道:等说完你可就未必还想让我走了,我非把她那张画皮撕了不可。。这么个绿茶必须彻底铲除,不然早晚是个祸害!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