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klb

冲ya的挨地叫脆脆鲨797

[evanstan]半小时后再休息18

从chris家离开的第一天,他没有联系seb。

从chris家离开的第二天,他仍然没有联系seb。

从chris家离开的第三天,seb接到了chris的电话。电话中chris听起来很疲惫,他问seb你还好吗。seb语气平静的说没什么不好。chris说我想你了,见个面吧。seb说想见我就来找我,我又没刻意躲你。

chris没有出现。

从chris家离开的第四天,seb接到了chris的视频,chris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chris问他还在生自己的气吗。seb笑着说我没有生过你的气呀。chris说你看起来好像没有想我。seb说看见的也未必都是真的。chris说你后面看起来不像你家。seb说我从没说过我回家了。

第五天olsen和chace分别给chris和seb发了邮件,说两天后有品牌活动邀请他们两夫夫合体参加不要忘了。

第六天chris给seb发来信息问他准备穿什么,要不要让他的团队一起安排。seb说谢谢不用了。

而第七天终于来到了。chris的车快开到了会展中心seb才终于上了车——好在活动时装作两个人是一起来的。chris看着seb穿着一套丝绒材质的西装,颜色和他的眼睛很相配。seb上车时抬眸看见已经坐在后排的chris,对他礼貌的微笑。chris不知道自己应该像从前那样搂住他还是开口解释点什么。看见后视镜里司机探询的目光,chris扯了扯嘴角,露出了一个尴尬无比的笑容。

一路无言。

下车时,粉丝的呼喊声和记者的快门声混成一团向chris和seb涌来。chris想起从seb家出来第一次以恋人身份在媒体前公开那天seb的不适应和手足无措。他托着seb的手肘下了车,正准备向seb说几句放轻松之类的话,转过头竟发现seb从他的手掌间撤出手臂并搂住了自己的后腰,seb那璀璨流连的眼睛也正笑意盈盈的看着自己。

chris抬手拍拍seb另一边的肩,两人迈进红毯。

随着chris的步伐和节奏,seb和chris和媒体配合得很好,粉丝也得到了他们来这想得到的一切——签名和夫夫合体秀恩爱实况。

“呵,像结婚似的。”seb边笑着配合拍照,边侧过一点脑袋对chris说。

chris不明seb这话里是向往还是讽刺,偏头看了他一眼不知该说什么。

走过了该走的流程,chris和seb回到车里休息,chris拿了点吃的递给seb:“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但现在我们还不能走。”

“ok。”seb接过吃的开始拆包装。

“seb,这些天你想我了吗?”chris终是没有忍住,问了出来。

“想啊。”seb吸了口饮料说。

chris对这个答案有点讶异,他看seb对他礼貌又疏离,虽然没有明确躲避可是总带着点营业的痕迹,万没想到seb脱口而出说想他。

“我。。我没感觉出来。”chris咬了一口小蛋糕,“而且除了在红毯上,你都不怎么看我。”

seb闻言停下手里的动作,转过头专注的看着chris:“那现在开始我看着你。”

“我不是那个意思。。”chris被seb盯得有点发毛。

seb一下笑了出来:“你这是怎么了?以前我总看着你你却想跟别人跑了,现在我不看你你怎么也不乐意?”

“seb,我没有。。我不会,我说了我不会和她在一起。。”

“chris,”seb又开始专心拆着甜甜圈的盒子,“这和我无关。你想和谁在一起没必要告诉我,你只要记着反正你不爱我就行了。”

chris的话都被堵在了嗓子眼儿。他看了seb一会儿:“这些天我想明白了,其实我是想和你在一起的。别再生我的气了。”

seb不紧不慢吃了一个甜甜圈,糖霜挂在嘴唇上一点也被他舔干净后,seb拍了拍衣服:“我都说了我没有生你的气,干嘛非要说我生气了?你以为我在怄气?”

“那不然你为什么——”

“因为你不爱我。我为什么要强迫一个不爱我的人和我结婚、和我共度余生?我Sebastian什么也不差,干嘛非要和不爱我的人过日子呢?”

“seb,你非要这样吗?”chris把手覆在seb的手上。

seb扳正了chris的肩,直视他的眼睛说:“不是我非要怎样。你自己看看,即便是刚才,你也不敢说你爱我。”

chris还想说什么,突然有人敲了敲车窗,chris开门和那人说了几句就离开了。seb一个人待在车里摆弄手机,过了两个多小时chris被olsen和另一个工作人员架着回到了车上。

“你先回去吧。我跟他们还有事要说,我送他们先回去。”olsen坐上了驾驶位,关上车门就疾驰了出去。

seb推了推压在自己身侧的chris,发现他除了嘟囔几声还是一点儿也起不来。

“这人不知道怎么了,品牌晚宴喝那么多干嘛。。还好在人前一点儿破绽都没有,我逮着他时他正在厕所吐得昏天黑地呢。。也不知道他到底清不清醒,吐成那样还能想起来该给我打电话。。”olsen边开车边絮叨着,“。。拜托你今晚好好照顾他。”

“啊?”在后排边擎着chris的头边刷ins的seb瞪着眼睛叫道。

“我知道你们可能是闹矛盾了,但你看他这样儿总不能让我留下照顾一夜吧?”olsen从后视镜瞥了seb一眼。

“不是,可是他应该有助理什么的吧。。你们中间总会有男的可以留下照顾他呀?”

“知道和未婚夫一起来的,谁能来当这个电灯泡?他们早就让我都放了,估计这个时间。。”olsen看了眼仪表盘,“也不好再叫人出来。”

车身一晃,olsen稳稳在chris家门口停住:“你看着也挺高大的,一个人能把他弄进屋吧?”

seb费力的把chris的胳膊架到自己肩上,想想娇小的olsen还穿着那么高的高跟鞋,也没再分辩什么:“这边交给我吧,你回去注意安全。”

把chris摔进沙发,去厨房烧好了水,seb端着杯子往客厅走时,发现chris好端端的坐在那儿。

chris看着seb吃惊的眼神,心虚得胡乱看着别处:“我就是想和你多待一会儿。”

seb放下水杯绕到chris身边坐下:“演技还真不错。”

chris看seb不像是生气了,拿起杯水润了润喉咙:“seb,我现在已经知道她是个骗子了,我也看清她的真面目了。我和她说以后不要再联系了,然后我删了她所有的联系方式。seb。”

“嚯!”seb脱掉外套搭在身后的靠背上,因为扛chris出了点汗他又解开了衬衫的几粒纽扣,“中了那么多年的毒,几天工夫说解就解了?”

“我一直想着你的话,”chris也脱掉了外套,因为确实喝了几杯酒感觉更热,他干脆把衬衫也全脱掉,光着上身坐在那里,“我翻看了她所有的推特,也仔细回想了这些年她和我之间有交集的时间点。。我觉得我应该相信你,你说得对。”

seb打量一番chris赤裸的上身,别过头斜靠在沙发的一边:“所以就又想起我了?那边没希望了就又想起我了?”

chris的眼神飘到seb敞开的领口定住了:“我不是拿你当备选答案,我是真的想你。”

seb笑着没说话。

chris一下挪到seb跟前,欺身吻上了seb的嘴唇:“seb,以前没人和我说这些,加上小时候的滤镜,我真的傻透了。。原谅我,求你原谅我。。”

seb回吻着chris,把这段时间的委屈和思念一并投放到了这个吻里。

chris的手顺着seb的胸口往下滑,在seb的裤带前面突然被seb抓住了。

chris疑惑的看seb。

“爱,是和爱的人做的。这一步今天还是算了吧。”seb按下chris的手,坐起身整了整衣服。

chris知道他在说什么。

chris收回手,颓然的低着头:“我没做好准备,我这么轻易被她影响是我的错。。现在,我也确实没有那个脸面说我爱你。”

seb伸手捋过chris精心打理过此刻却胡乱垂在额前的碎发:“我倒是感谢她的出现。”

“什么?”

“这枚定时炸弹迟早要爆炸的。趁我们还没有建立起更多更美好的东西她就沉不住气了,不错。”seb用手顺着chris的发丝,“再说,也不是多厉害的人,这不是解决了嘛。”

chris摩挲着发间seb修长的手指:“seb,你在,真好。”

“可是我也不是一直在,你没事了我就要走了。”说着seb就要站起身。

“留在这儿吧。”chris先一步站起来挡在seb面前。

seb挑眉看他。

“我什么都不做。”chris连忙补充。

seb起身拍拍chris的腰:“我不想弄得像是我逼婚似的,我们还是保持点距离吧。”

眼看着chris的失望快从眼里流出来了,seb拿起沙发上的外套向里屋走去:“所以我们今天分房睡。”

chris简直想要欢呼了,又转念一想,我是在为分房睡开心吗?感觉怪怪的。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