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klb

冲ya的挨地叫脆脆鲨797

[evanstan]半小时后再休息19

seb在chris家住了两晚。

一人一间,各睡各的。偶尔亲吻脸颊或嘴角,床上的事再没提过。

“今天晚上我回去睡。”下午两个人收好了晒了半天的被子,seb对chris说。

chris显而易见的失落了一下。

“嘿,别这样。你如果真的想见我总会见到的,不是吗?对外我们还是未婚夫夫的关系,你甚至都不用遮掩。”seb趴在晾衣架上说,“而且等你进组开始工作了,我也要忙一阵。我们肯定不会天天在一块儿的。”

“啊。。”chris叹了口气,“我知道,你说的我也明白,我就是怕你走了我就找不着你了。”

seb绕了一圈把chris一手搂在怀里,带着他到阳台的椅子上落坐。

“chris,在我印象里你不是这样的人。”seb说,“意气风发,全美偶像,大好青年!”

chris笑了,他用手搓了搓脸眼睛从指缝间露出来:“是啊!我本来是这样的,可是这几天稀里糊涂,总感觉自己罪不可赦。。”他放下双手将后背靠在椅子上,“最主要的是,我怕你要和我分开。”

seb拄着下巴抬头望天:“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

眼尾的余光看到chris又要低落了,seb转过头看向chris:“我这个人呢做事从不藏着掖着。如果我对你没有感情了,我不会为了给你面子顾及你的感受而留在这儿的——一分钟都不会。如果我想和你分手,我也不会假意逢迎,我会直接告诉你。所以我说你如果想见我就能找到我,也不是什么拐弯抹角,我不会躲着你,你有心就会找来。”

chris从上衣口袋里拿出那枚戒指,放在了两人中间的桌子上:“那这个,你拿回去。”

“怎么?”

“你不戴也可以,你当是我寄存在你那儿也行。我真的想清楚了,我爱你。所以你收着。”

seb拿起戒指在眼前看了一会儿揣进了裤子口袋:“那就在我这儿放着。但你别急着说爱我——时间尚短,你怎么知道等你忙起来是不是就会把我给忘了呢?”

“我不会。。”

seb竖起食指挡在chris唇边:“我不是要答案。我是不想让我们日后想起这段日子为我们的仓促后悔。我在这,戒指在这,我也没有对外说什么,你怕什么?”

chris想了想,终于点头。

“该干嘛干嘛,别想那么多有的没的。”seb把手又抬起抚平chris微皱的眉头,“等你工作再结束的时候还爱我我们就结婚,不爱了我会把东西还给你。什么都不要想,顺其自然,好吗?”

chris摸了摸seb的手背:“嗯。。可是,万一你先不爱我了呢?”

“那你在这担心我就会重新爱上你了?”seb用拇指蹭着chris的手指,“我决定上了你那天就已经什么都想好了,我可不是心血来潮。”

chris闻言眨眨眼睛,目光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光彩:“好,就这样!你什么时候走?我送你。”

seb只让chris把自己送到了门口。这次两个人告别得非常愉快。

chris站在门口向一步三回头的seb招手,直到再也看不见他才关上门。

回去给olsen打电话,联系了健身教练,泡个澡又补了个下午觉——我chris evans要出山了!

把一切交给时间,遵从内心。chris想,seb活得还真是轻松又通透,难怪他每个毛孔都透着甜。

seb回到租的公寓简单洗了洗就把自己扔到了床上——虽然打赢了这一仗,但跟绿茶婊扛上还确实是挺耗精神的。

终于回到正轨上了,而且自己和chris的关系是比Linda插一脚之前更好的状态。

接下来就像自己说的,该干嘛干嘛吧,先做最好的自己以后才能和chris成为最好的我们。

seb没一会儿就沉沉的睡了过去。晚上九点多突然被肚子饿醒,他起来给自己下了碗面,洗完碗路过客厅想起还在裤子口袋里那枚订婚戒指。

他好好的把戒指放回收到第二天自己专门为它制作的木盒,放到了行李箱最下层。回到房间才看了一眼手机。

“晚安,世界上最甜的seb。”来自chris。

seb对着手机微笑,回复道:“晚安,世界上唯一的chris。”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