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klb

冲ya的挨地叫脆脆鲨797

[evanstan]不可说7

chris在床上辗转反侧。

已经离他看见sebastian慌张的离开hemsworth办公室那天过去一段日子了,但在他睡眠质量不是很好的几个夜晚,那个匆匆离去的sebastian和转身关门的hemsworth的身影总是出现在他的脑海。

他们之前在办公室里干嘛呢?hemsworth欺负他了?hemsworth对他说出残酷的话了?还是。。hemsworth让他难堪了?

sebastian如果真的喜欢男人,为什么喜欢的不可以是我呢?那晚明明他也很疯狂、很享受,他在我耳边纵情的叫着chris..chris..难道他是把我当作hemsworth才让我觉得chris从他口中说出那么甜腻吗?

sebastian突然睡不着。

不知怎么他想到了他那次出差,三个人早早到了机场等着飞回来,结果chris突然不知所踪。他和anthony给他打电话一直没人接,俩人满机场的找他,结果在机场的奢侈品商店看见他正给家人专心的挑礼物。

走进商店时听见店员对chris说:“就看您这么用心,买的东西妻子和岳母也一定会喜欢的。”

sebastian再次被提醒——chris有老婆,而且他们相爱。

更睡不着了。明知道不该想的人就不要想了,可为什么越是不想,细节却越清楚呢?

chris决定明天到学校再去sebastian上课的教室门口转转。可等他兴高彩烈的走到门前时,才发现这一片安静得反常——教室里没人。

手机响了。是blake lively。

“evans,我下午的课调到下周补上。”blake充满活力的声音传来,“今天下午。。哦,sebastian,我正在请假,我下午当然会来。”她把手机移开了一点对着旁边小声说。

chris敏锐的捕捉到了关键词——sebastian。

“好的,安排好你上课的学生就行。”chris紧接着说道,“既然你下午有重要的事。”

“对啊,下午sebastian策划的展览开幕,就是美术系的sebastian,好啦,先不说了,谢谢你啦evans,”话音未落,就听见blake在那边又热情的打着招呼,“hey,chris——”

然后电话这边的chris便听见了老朋友熟悉的声音,所以hemsworth也去捧场了,就自己不知道这件事?

他觉得有点儿酸,挂断电话把双手插进裤子口袋踢着地面往回走,迎面又碰上anthony。

“哦,哦,差点撞到你,抱歉,”anthony往旁边撤了一步,“诶?evans?”

“hi,mackie。”chris皱着眉,摆出一副一本正经的面孔。

“你怎么在这儿?找sebastian?”anthony看了看他,又四周环顾了一圈问道。

“啊。。我有点事,不是找他。”

“他今天展览开幕,没来学校。”anthony说了下去,“终于熬到下课了,我要去帮忙啦,回见。”

看着anthony跑开的背影,chris又垂下了眼睛,合着这事儿就自己不知道吗?

sebastian看着朋友们以帮忙为由,边张罗着开幕酒会边吃吃喝喝的寒暄,摇摇头笑着走到一旁——自己这相当于是向一部分人把开幕提前了,下次绝对要事先说好自己不需要帮忙。

他掏出手机在一个名字上点开又退出,反复了几遍,最后终于说服了自己似的点了点头,拨出号码。

chris看见手机屏幕上显示的sebastian这几个字母,苹果肌肉眼可见的膨了起来。

“hi,chris..evans。”sebastian有点紧张,不知该怎么叫他更好一点,“咳,chris,我是sebastian.....stan。”

chris微笑着却尽力的不让那笑意透过屏幕传达得太明显:“你好啊,sebastian,好久不见。”

“是这样,下午我策划的展览开幕,我以策展人的身份邀请你来,有时间吗?”sebastian小心翼翼的把在心里彩排过无数次的话说了出来。

“有时间,我会去的。”chris几乎在他问完马上作出回答。

“好的,那真是太好了,等一下我把时间地点发给你。下午见。”

“下午见!”

chris的脚步轻快了许多。接下来该去哪儿?哦,对了,下午有一个会,还有两节课,现在请假还来得及。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