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klb

冲ya的挨地叫脆脆鲨797

[evanstan]不可说8

那天之后两个人又是一段日子没见。很快就到了假期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两个人确实还没什么私交。

但想起那天,chris是愉快的。

sebastian对自己是自然的态度,并没表现出一丝一毫的怨怼和嫌弃。hemsworth和sebastian也相处得不错,想来,hemsworth应该还不知道sebastian的心思。

就算sebastian心里想的不是自己,就算chris并不希望sebastian跟别人在一起,但他也不想看见他心碎的样子。

圣诞节那天sebastian接到了chris的电话。

“后天百老汇有我主演的舞台剧,有时间来吗?”

sebastian正和妈妈捧着水果盘看着电视,看见是chris的电话他下意识起身走到窗边,还没等他说有时间,chris像是怕他不来似的补充道:“我邀请的人不多,那天你不是也邀请我了嘛。。”

“我会去的。”sebastian自己都没意识到他此刻的语气多温柔。

“啊——太棒了。”sebastian几乎可以从chris的语调中想象到他一只手拍向胸口的样子,然而chris马上清了清嗓子,用和平时一样冷静自持的低沉嗓音说道:“时间地点我马上发给你,有一个小型的红毯你需要准备一下。”

sebastian被他突然装出的严肃弄得有点想笑,他用手指在人中蹭了蹭:“知道了。”

“sebby,是谁呀?”电话刚挂断sebastian的妈妈坐在沙发上问道。

“一个。。同事。”sebastian想想说道。

“哦。。是男的?”妈妈回头望着他。

“嗯,对。”sebastian回到沙发上接过水果盘,找回了接电话之前的姿势,但心里莫名有点紧张。

“可以告诉我他叫什么吗?”妈妈望进他的眼睛探询道。

“哎呀,妈——”sebastian别扭的叉起一块苹果低着头不敢动弹,“就是个同事,干嘛还要知道叫什么啊。”

“不想说就算了,反正早晚你会告诉我。”妈妈潇洒的转过头继续看电视,没有追问。

sebastian倒是有点意外,他都已经在心里想着要是再问他该怎么搪塞了。他狐疑的探头看妈妈的表情。脑袋被妈妈伸手按了回去:“干嘛?不问还不行了?”

“不不不。”

“我知道不只是同事那么简单,反正你俩成了你也得带他见我,我又何必急于一时呢?”

sebastian睁着他灰绿色的大眼睛愣在原地:“不是。。”

“不是什么不是,你刚才一共没说几句话,但那个粘乎劲儿。。啧啧啧,以前你跟哪个恋爱时都没有过。”妈妈一副了然的样子,“所以我现在不想知道了。”

sebastian扶额,行吧行吧,你是我妈,怎么说都有理。。但这事儿。。不是,我倒是也想啊!

两天后在百老汇剧场的经历倒是让sebastian感到意外——chris的首演邀请了他的父母和岳父岳母,chris的亲弟弟和亲姐姐也来了,然后就是自己——请问自己在人堆儿里显得突不突兀啊?

sebastian弄不明白chris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怎么会出现这么个奇怪的阵容——他老婆呢?过完圣诞节几天就是元旦了,不是恩爱得出了名吗?人呢?

走完红毯,看完了剧,留下参加了after party。sebastian略显局促,chris换下戏服拍了拍他的肩:“你能来我真是太高兴了,来sebastian,带你认识我的家人。”

是客套话吧?一定是。sebastian胡乱想着便由chris虚揽着肩走到了他家人旁边,他看见他们转过来看向自己,明明自己和chris没什么关系——不,有一夜的关系——可还没有什么稳定的关系,对,只是同事而已,可是为什么自己心虚的厉害呢?

chris站在那,一手揽着他另一只手放在裤子口袋里,没有想马上介绍大家认识,倒像是在等什么。

视频提醒的铃声,chris掏出手机接通视频,脸上是突然绽放的欣喜。

“Lizzie,我就知道你不会忘了——”chris幸福洋溢的对着视频里说。

虽然心里很酸,但sebastian不得不承认,那是个美丽的女人——金色和棕色混合的长卷发,扑闪扑闪水盈盈的大眼睛,笑容阳光又有活力,不是blake lively那种美艳挂,但青春和神秘感揉和在一起的气质同样足够抓人眼球。

女人披着纱巾,但sebastian眼尖的注意到拢紧纱巾之前她露出的比基尼——还有纱巾下他一眼就瞥见那纤细的手臂和极富视觉冲击感柔软挺拔又有分量的大.胸——sebastian替自己哀叹,没戏了,真的没戏了。。谁放着这样的女人还会去喜欢男人啊?那天chris肯定是喝多了,那天之后保不齐他得多后悔。。自己要向他道歉吧?难怪都说chris对老婆好。。

sebastian心里乱糟糟的想着,chris向那个女人介绍自己时他也只是机械的挂起笑容打了招呼,同时还在继续想着chris是知道我的心思了吗?他今天这一遭是专门为了让我死心的吧?

Elizabeth olsen,sebastian还是记住了这个让自己心碎的名字——淦!名字也这么好听,像公主一样。而且她还在屏幕那边眯起眼睛打量起自己:“你长得可真好看,sebastian,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

去他妹的好朋友,其实我是想当你情敌的,你敢相信吗?

对着Elizabeth灿烂纯真的笑脸sebastian却退缩了。自己没有胜算的,而且,他更不愿意伤害这么美好的女孩子。

“chris,镜头往我爸妈那边挪点儿。”Elizabeth伸出手往旁边指,小声说道。

chris貌似无意的走到岳父岳母旁边,Elizabeth的声音一下传了出来:“chris你要原谅我——早就和闺蜜买好了票要来澳大利亚旅行,我问你你说你不想来的,哪知道又和你的首演撞在了一起。。我好想在你身边呀——”

“我知道,Lizzie,”chris笑弯了眼睛宠溺的说道,“我怎么会怪你呢。”

“那就好,”Elizabeth像是刚看见镜头里自己的父母似的,夸张的挥着手臂向他们问好,然后又是一副乖巧模样,“chris,我过几天就回去了,你想我没?我每天都想你呢。。”

chris笑得更温柔:“怎么会不想,我只比你多,不比你少。。”

后面sebastian已经听不进去了,全程都是腻死人的秀恩爱,还是chris的弟弟scott把自己拉到一旁闲聊了几句解了点儿油腻。

后来在chris挂断视频后,sebastian礼貌的见过了chris的父母,又说了会儿话,after party接近了尾声。

“我送你回去。”看sebastian要走,chris抢先说道。

反正也没可能了,多待一会儿算是给自己的福利吧,sebastian同意了chris的提议。

路灯暖暖的打在chris的侧脸,sebastian有一瞬间的怔忡。

“你还喜欢他吗?”chris试探的问道。

上次sebastian并没说明自己喜欢那人是男是女,自己有意说成“他”,如果sebastian不纠正,那就很大概率是hemsworth了。

而sebastian根本没听出来这些心思,因着一直想chris,他心里的那个人本就是“他”。sebastian用手捋过额前碎发:“喜欢。但是该放弃了。”

“放弃得了吗?”chris落寞的问。

“无论如何。。我尽力吧。。”sebastian看起来更落寞,“他过得很幸福,我不能。。”

你明明深爱他。chris心想。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