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klb

冲ya的挨地叫脆脆鲨797

[evanstan]不可说9

“hi,Elizabeth,”回到家看到女人发来的那些信息,chris决定直接回个电话。

“咦?这么早就回家了啊你怎么?”美丽的女人向旁边的人示意了一下走到沙滩椅上坐下。

“那不然呢。。”chris疲倦的把衣服挂好,走到门口把手机接起来说,“我倒是想夜不归宿。”

“你那个小男朋友长得可真不错,看视频比我从网上搜的图好看,还是个大有前途的好青年,”Elizabeth笑着说,“但我想不明白,你也很好啊,他为什么看不上你?”

“嗬。。”chris自嘲的摇摇头,“对啊,我也很好啊,那我那个前男友不还是临阵脱逃了。”他用手在大腿上搓了搓裤子上不存在的褶皱,“是吧?”

“别提那个渣渣,”Elizabeth在胸前摆手,就像chris能看见似的,“我都没见过那么怂的人,你找同性.恋结婚还不是当时你家接受不了同性恋这个事儿,他家逼得紧他也着急给家里一个交代,结果我们俩这边都说好了,他那边脚底抹油。。现在我跟我老婆倒是哪都挺好,就是回去还有个你需要我照顾。”

“我哪里需要你照顾了?”chris说到这儿来了精神,“他走之后我一蹶不振我家都知道了,后来他们也都接受我的出柜了,我现在在这儿是为了什么?是因为你当时跟我一拍即合,我就冲你那份干脆也想接着帮你帮到底。再说,现在我俩谁照顾谁更多?你不敢跟家里出柜,还不是我天天跟你演恩爱给他们看?”

“well,你最好了,我亲爱的老公——”Elizabeth软着声调假乎乎的嚷着。

“行了,行了,你爸妈又没在这儿,我可演不下去,”chris哈哈笑着从餐桌上拿了块糖果打开放进嘴里,“Lizzie——”

“哈哈哈,可以了可以了,真肉麻。。刚才那一出儿我都忍着鸡皮疙瘩你知道吗?”Elizabeth大笑着说道。

“谁又不是呢。”

“话说回来,你那小男朋友为啥看不上你?你不说你俩上.床了吗?是不是你活儿不好?”Elizabeth皱起秀气的眉毛问道。

“我活儿不好!?”chris含着糖块儿含混的叫了起来,“算了,反正你也没运气体验,我就不和你计较了。。其实是因为他有喜欢的人了,那晚其实就是,冲动吧。”

Elizabeth接过女友递过来的饮料,交换了一个吻之后,刚刚皱着的眉毛高高扬了起来:“他有喜欢的人了?那还和你上床?想着喜欢的人跟别人一夜情?”

“可能是因为他喝多了,而我恰好也叫chris吧。。”

“什么意思?”

“通过我的观察和分析,我觉得他喜欢的人是hemsworth。”

“谁?”Elizabeth提高了音调,“你那个同学?哦。。现在也是你同事了是吧?他,他不是结婚了吗?”

chris把刚刚拆开的糖纸扔进垃圾桶,走到窗边敲了敲鱼缸,看鱼尾在水中招摇闪过波光,唇角露出一点笑意:“他只是在心里喜欢,并没有要向他说明,也无意打扰他的生活。。sebastian他很好。。”

“唉,你这个大可怜。。现在同性.恋结婚都合法了,你却没了能结婚的人,我还想如果你们在一起了就和你离婚,然后做你们的好姐妹呢。。”

“现在你也是我的好姐妹,Elizabeth。”chris说。

“唉,那你打算怎么样?还追吗?”

“不,我不能。”小鱼钻进了假山石下面,chris又敲了两下也没再出来,“他对我没有意思,而且,我不能乘人之危。我在一旁看着他的生活就够了,或者等他心里放下了hemsworth。”

hemsworth正带着三个孩子在客厅疯玩儿,突然狂打喷嚏。

“chris你大夏天的着凉了吗?”学校一放假hemsworth就回到了澳大利亚,此时是他的老婆从厨房探出头问道。

“没有啊。。是不是有谁在背后说我坏话?”hemsworth揉着鼻梁说道。

“哪里来的这么迷信的说法,你如果要感冒就预防预防,别传染孩子了。”

“ok!放心。”hemsworth咧开嘴笑着,一手举起刚刚用卡纸折成的锤子又冲孩子们冲了过去,“小朋友们,雷神来喽——”

sebastian坐在书桌前拿出日记本:

“今天去参加了chris的首演。见到了他的家人,都是很好的人。

也见到了他传说中的老婆,在视频里。

虽然他们说话特别的油腻,唉,可能是因为我妒忌吧,但可以看出他们关系真的像传言说的一样好。他老婆很漂亮,阳光开朗,看起来也很单纯。我想放弃了。

就不该开始的,这不可言说的爱。就让我在一边看着他的生活吧,这样就好。”

用拇指抹掉滴落在纸上的泪珠,sebastian合上了日记本。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