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klb

冲ya的挨地叫脆脆鲨797

[朱员玉润]人间,不直的1

写在前面:

如果阅读过程中感觉某位的行为或思想很沙比,请不要上升真人,沙比的不是他们,是我。

以下正文



小胡在排练厅做着日常的练习,耳边传来其他舞者时强时弱偶尔清晰的交谈——就是说,十面埋伏又来了个刘邦?

什么巩老师为啥换成大朱了,谁比谁跳得好的后续讨论他没有再听。刘邦,跟自己又没有对手戏,我管他是谁跳!小胡把腿架在把杆上休息一会儿,又继续着自己的动作。

大朱从进组就没在排练厅遇到过那个传说中的小胡,台上也没有,哦对,在后台也只远远的瞄到过几眼——什么柔若无骨、勾魂摄魄——切,男的跟男的跳舞,就算是反串得再漂亮还能整出啥感情不成!

这轮巡演终于结束了。庆功宴吃吃喝喝过了一个小时大家就为了交流感情坐乱了座位。几个大朱叫不上来名字的女孩坐到了大朱身边,大朱心下翻了个白眼——又来了又来了,每次到一个剧组都一群一群的姑娘往身上粘。

大朱不反对短期甚至是短到一夜的这种肉.体关系,直接点儿说他就是个极赞同及时行乐的人。但问题是对方怎么也得让自己瞧上眼才行,虽然我及时行乐,但我也不是饥不择食啊。

大朱眯着眼睛不露声色的在姑娘们身上瞟了几圈,啧啧,这批货不行。

简单说笑了几句,大朱先走一步。刚要走出酒店,一只手落在肩膀上。

“操,你吓我一跳!”大朱一回头,是在舞剧里跳项羽一角的和尚。

“怎么说话呢,你这么大反应还吓我一跳呢!”和尚拍了他一下跟着笑道,“今天怎么走这么早?约人啦?”

“约个屁啊。。最近没兴致。”大朱低着头说道。

“你还有没兴致的一天啊!”和尚调笑着,“我可看见了,刚刚不是还好几个。。”突然和尚停了话头往大朱身下看去,“诶?你不会是。。那话怎么说的?只要功夫深,铁杵。。”

大朱给了他一记眼刀:“我?怎么可能!”

往常这样的场合大朱极少独自离去,就算是独身离席,几步之后也准有姑娘等着,今天这样的确少见。和尚继续拿眼神逗着他。

“好啦,我说。”大朱往他那边靠了靠头,“其实吧,是今天这几个不合眼缘儿。眼缘,你知道吧?”

“不知道。”和尚憋着笑等他接着说。

“就是,约..炮对吧?你说我约女孩儿,我想约啥样的都能约着对吧,我是不是得约点儿有感觉的?”大朱挑了挑眉毛。

“嗯,听起来好像有点道理。然后呢?”和尚问道,“啥样是有感觉的?”

“那得是大长腿,大高个儿,白,长头发,男的不都喜欢这样的吗?”大朱像看傻子一样看他。

和尚撇了撇嘴:“那也不是天底下男的都喜欢同一种类型吧?再说,不同类型有不同类型的美啊,怎么,个头儿矮点就不可爱吗?皮肤黑一点就不能好看吗?你约个..炮咋还这么多事啊!”

“不是不是,我从小见过的男的基本都向往这种类型,那个头矮的头发短的,谁爱要谁要,我可不要!”大朱仰头笑着向前走去。

小胡走出酒店就看到了这一幕——个头矮的、头发短的?小胡望着前面在路灯下发光的那张脸,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这人有病吧?个子跟头发怎么你了?像你这样的傻大个儿才没人要呢!

本来想拐个弯换条路走,却不想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小胡跟着自己那双不受控制的脚顺着这条路走了下去。

“大朱,我觉得你性..取向有问题。”和尚拿肩膀拱他开着玩笑,“你老说别人喜欢啥样的,那不代表你的想法。说实话,最近没兴致,是对女的没兴致吧?”

“你有病啊!”大朱笑骂,“你才有问题,你说,是不是跟那个虞姬待时间长了你喜欢男的了?”

两个人停住脚步在路旁笑闹,小胡靠在后面的大树下竖着耳朵。

“我没有我没有,”和尚被大朱拍得弯下了腰,拽拽衣服站起身,换上一脸的正经,“但说真的,你要是往这么一想,小胡。。嗯,还真不错。诶,是不是你看上他了所以对女的都提不起兴致了呀?”

和尚说罢,斜着眼睛看大朱。

“你干啥,这样看我干啥!”大朱让他看得有点毛,“我不喜欢男的,我也不喜欢小胡!我说了我喜欢大高个儿,长头发,白!他哪点儿占了啊?再说,他是男的,男的!”

小胡在树后翻了个白眼儿,说你喜欢我至于这么大反应吗?还嫌弃我?哼,我还不喜欢你呢,傻!大!个!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